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市城市综合管廊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反馈

发布时间:2021-01-19 17:23
发布时间:2021-01-19 17:23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城市综合管廊建设是城市品质提升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针对地下管网落后问题,城市规划编制要合理布局地下综合管廊,以避免出现地上设施齐全、地下管线混乱、地面被反复‘开膛破肚’的现象。”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解决制约我市综合管廊建设运营的体制机制性障碍,提高我市城市综合管廊管理水平,按照市政府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制定该《草案》。

市住房城乡建委于2020年6月完成立法起草工作,报送市政府审查。市司法局按照立法程序和审查规范进行了认真审查。通过市政府网站公开征求了社会各界意见。并书面征求了各区县政府、市级部门的意见;召开了市级部门、区县政府、立法专家和管线权属单位论证会。在审查论证过程中,共收到反馈意见建议109条,经认真梳理研究,采纳合理意见建议95条,其他意见作了沟通协调。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