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今天起 肿瘤特病可线上预约办理

发布时间:2021-03-01 20:33
发布时间:2021-03-01 20:33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进入诊疗服务平台后点击特病办理即可。 截图

31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发布消息,即日起,恶性肿瘤特殊疾病(下简称“肿瘤特病”)线上预约办理平台正式启用,周一至周日全天均可线上预约办理。办理后由患者自行选择定点医院。

需要办理肿瘤特病的市民可关注“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微信公众号,打开下方的“掌上医院”,点击“诊疗服务”,然后再点击“特病办理”,按照页面提示上传相关材料。当收到预约成功申请时,点击“下一步”在当日挂号列表中选择“特病办理门诊(线上办理)”,完成挂号缴费。

审核结果将通过短信或“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微信服务号消息发送。审核通过者,提交有效病历资料及相关证件,于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00)到现场确认,领取特病诊断证明书。审核未通过者根据审核结果重新提交相关资料。值得注意的是,线上办理特病需要事先完成“电子健康卡”的申领。

需要注意的是,住院病人需提交与申报病种相关的二级及以上医院的住院病历复印件,含住院病历首页、出入院记录、手术记录、病理检查报告、影像报告等相关资料。所有上传资料需加盖医院专用章。仅门诊诊治未经住院诊疗的病人需提供与申报病种相关的门诊病历原件(医生签字并盖章)、二级及以上医院检查资料(要求同上)。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推进“互联网+医疗”,实现线上预约办理肿瘤特病,不仅优化相关流程,也缩短了办理时间,让群众看病更加方便。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