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跟着高速去赏花 这份重庆高速赏花提醒请收下

发布时间:2021-03-05 16:15
发布时间:2021-03-05 16:15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踏青赏花,重庆交通执法部门提醒尽量避开出行高峰时段和路段。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谢鹏 资料图片

阳春三月,踏青赏花正当时。34日,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发布重庆高速赏花提醒。

市交通执法总队介绍,受春运后期返程及周末出行的叠加影响,预计近期每周六、周日的9时—11时、16时—19时等时段,成渝环线渝遂段、沪渝高速渝长段、兰海高速渝武段、包茂高速渝湘段、石渝高速等赏花出行线路,以及晏家、长寿收费站(G50沪渝高速),长寿湖收费站(长寿湖旅游专线),南川、大观收费站(G65包茂高速渝湘段)等点位车流量会有所上升。

为了方便市民踏青赏花,市交通执法总队梳理了重庆高速沿线的赏花线路及易堵路段,为大家出行提供参考。

附:赏花线路

重庆高速易堵路段、避堵线路表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