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冷空气携雨水来了 明天中心城区最高25℃

发布时间:2022-09-20 16:12
发布时间:2022-09-20 16:1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9月19日,重庆中心城区上空太阳高挂,阳光继续造访重庆大部。下午两点,重庆仍是夏天的主场,涪陵、丰都、彭水气温超过了35℃,其余大部地区在31℃~35℃。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0日重庆中西部及东北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降水可能导致能见度下降,驾车的市民须适时控制车速。本轮天气过程降温较为明显,公众须注意防范感冒。

天气预报

20日白天,重庆中西部及东北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或分散阵雨,16~35℃;中心城区阴天转中雨,23~30℃。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北部地区小雨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15~30℃;中心城区小雨到中雨,21~25℃。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小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15~28℃;中心城区小雨,21~24℃。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