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落实“满天星”计划! 重庆2022年度市级重点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征集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16:12
发布时间:2022-09-21 16:1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为加快培育一批有影响力的市级重点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日前,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关于征集2022年度重庆市重点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的通知》。通知提到,对列入《2022年度重庆市重点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名单》的企业,市经济信息委、市发展改革委将整合各方资源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根据《通知》,此次企业申报类型分为龙头型、成长型和创新型,每种类型企业申报除需符合特定条件外,都需符合以下基础条件:

企业注册登记地、税务登记地均在重庆市行政辖区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企业应以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包括但不限于软件开发、集成电路设计、信息系统集成和物联网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服务、信息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字内容服务及其他信息技术服务(具体可参照《GB/T4754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第65大类和《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统计调查制度》行业分类表和业务分类表);

企业信用良好,相关信用信息查询之日一年内在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无行政处罚、失信惩戒等信息,法人治理结构完善,财务管理等相关企业制度健全,无知识产权争议,无重大社会负面影响行为和事件;

企业主营业务和技术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主导的产品或服务应符合国家鼓励的发展方向;

企业应按照《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统计调查制度》规定在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大数据应用平台——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运行监测平台按时填报相关信息。

申报时,企业需自行填写《重庆市重点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申报表》,按要求提供所需证明材料,一式两份装订成册并加盖企业公章后于2022年10月14日前提交至企业所在地经济信息委(含经信主管部门,下同),《申报表》需同时提交电子版。

值得注意的是,已纳入《2021年度重庆市重点软件企业名单》的企业需再次申报。从事基础软件、工业软件、汽车软件、人工智能、集成电路设计、信息安全等企业,对申报要求中“年营业收入”可适当放宽条件。具体申报条件和流程,申报单位可登录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官网查看。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