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通江立交9月27日起通行,市民上广阳岛将更便捷

发布时间:2022-09-23 15:00
发布时间:2022-09-23 15:0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9月23日,上游新闻从重庆市地产集团获悉,位于重庆经开区的通江立交项目迎来新进展,本月27日12时30分将完成第三阶段交通转换,立交主线和部分匝道可以允许车辆通行,市民从茶园以及慈母山隧道通往广阳岛和沿江高速将更为畅通。

通江立交由重庆市地产集团所属重庆城发公司承建,是重庆市重点工程,项目位于重庆市南岸区茶园新城东北部峡江路、开迎路(快速路三横线)与通江大道交叉口处,项目北侧紧邻广阳岛,往南通往茶园中心区,往西通过慈母山隧道可到达弹子石,五里店等地,往东可连接沿江高速,是茶园中心区、江北嘴、五里店主城区、广阳岛、沿江高速及东区高速交通转换的重要节点。

“以前这个地方是十字路口,由于车流量大,各个方向的通行都比较拥挤,尤其是从慈母山隧道方向以及茶园方向通向广阳岛和沿江高速方向,节假日经常排队通行。”项目负责人介绍,通江立交项目主要包含新建开迎路下穿及通江大道主线,立交匝道8条,大兴村立交上跨桥,以及辅路系统4条道路,设计速度60km/h。项目建成通车后,各个方向转换都通过立交进行,减少红绿灯排队通行的时间。“以前堵车,通行时间较长,如今走立交2-3分钟就能搞定,大大节约了时间。”项目负责人说。

此次交通转换立交主线和6条匝道可正常通行,另外两条匝道还在收尾,预计年底整个项目完工。“暂未开放的两条匝道是从沿江高速回城方向右转进入广阳岛以及左转进入茶园片区的匝道,这两个方向的通行借用原有道路进行,不影响车辆通行。”项目负责人说。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