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新增一处出入境业务受理点

发布时间:2024-04-11 10:45
发布时间:2024-04-11 10:45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获悉,重庆高新区已新增一个出入境业务受理点(重庆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虎溪派出所办证大厅)并正式对外接待,地址位于高新区大学城北路66号(轨道大学城站旁虎溪派出所内)。

“增设受理点旨在打通出入境服务最后‘一公里’,全力满足我市市民不断增长的出国境需求,方便市民就近办理出入境业务。”高新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新增的虎溪受理点业务范围为所有出国境证件受理业务,包括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等业务。

加上本次新增的高新区虎溪受理点,重庆共有56个出入境受理点(地址附后)。重庆公安出入境温馨提醒,需办理业务的市民可通过“警快办”微信公众号或支付宝小程序“出国境预约”板块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请按预约时间前往预约受理点办理业务。证件领取可自主选择在办理点领取或快递寄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拨打出入境咨询服务电话12367。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