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市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揭牌 59个市属国企发布创新需求项目 14个校企合作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2-06-23 06:58
发布时间:2022-06-23 06:5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6月22日,“科技赋能,渝见未来”重庆高校与市属国企战略合作启动活动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大创谷·梦花园举行。活动中,重庆市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揭牌,14个校企合作项目现场签约。

据了解,重庆市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成立后,将致力于收集发布我市高校的科技成果、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同时收集企业相关科研需求,通过整合高校科技优势,解决企业科技创新难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重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同步上线发布。业内人士称,这是我市高校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围绕产业链布局科技创新链条的重大举措。

活动中,59个市属国有企业集中发布了创新需求项目;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5所高校还以项目路演的方式发布了科技创新成果。

庆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气体压缩机厂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城市综合交通枢纽(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三峡生态渔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分别与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同时,重庆大学物联网污水处理系统项目、重庆大学空气放电自由基果蔬增甜保鲜系统项目、重庆邮电大学智慧工厂5G边缘智能网关示范项目、重庆工商大学城市阳台菜园子管家项目、重庆理工大学高参数特种工业泵创新能力提升项目、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电梯钢丝安全守护项目、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欧号通供应链管理项目等7个高校成果转化项目,分别与重庆市渝创瀚蓝智慧水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渝贸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庆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广阳岛绿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盟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新环通(重庆)多式联运有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