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胡衡华会见中芯国际董事长高永岗一行

发布时间:2022-09-21 07:16
发布时间:2022-09-21 07:16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了中芯国际董事长高永岗一行。

市领导陈鸣波,博世集团中国总裁陈玉东、意法半导体中国区总经理曹志平、芯谋市场信息咨询(上海)公司董事长顾文军,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赛力斯集团董事长张兴海参加

胡衡华代表市政府欢迎高永岗一行来渝推进合作。他说,当前,我市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西部金融中心、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中芯国际、博世集团、意法半导体都是集成电路领域的龙头企业,希望加大在渝产业布局力度,深化与重庆在汽车芯片、晶圆制造等领域合作,增强产业链韧性和竞争力,助力重庆打造世界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高永岗等表示,重庆集成电路产业有基础、人才有优势、企业有实力、市场有活力,发展潜力很大。我们将积极融入和支持重庆产业发展,保障重庆车企芯片供应,搭建技术研发平台,为重庆集成电路产业和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