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落幕 20家企业将征战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2-09-23 06:57
发布时间:2022-09-23 06:5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9月22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八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颁奖典礼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大创谷·梦花园举行。30家企业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有20家企业将代表重庆赛区征战全国总决赛。

颁奖现场。(大赛组委会供图)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和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重庆高新区创新服务中心、重庆科技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大赛自5月20日启动以来,吸引了373家企业踊跃报名,其中314家企业通过资格审核,进入比赛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为广泛汇聚科技资源和创新力量,本次大赛在主赛区之外,还设置了璧山、涪陵、梁平、綦江、黔江和三创六大分赛区,通过多方联动、资源优化对接、活动实况传播,进一步加强了创新创业服务。

据了解,在筹备组织赛事期间,大赛组委会还开展了“科创故事风采展”“科教研学高新行”“大小企业融通交流会”“大咖赋能面对面”等多项特色活动,携手众多优秀机构及资源平台,为企业发展赋能。

据悉,获奖企业除了获得奖金及荣誉奖励外,还将获得来自国家、市级以及区级相关政策扶持。其中,针对大赛获奖项目,重庆高新区制定了多项利好政策。比如,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的区外企业,在比赛结束后6个月内落地重庆高新区直管园内,并对获奖项目进行成果转化和投产运营的,分别给予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的政策资金支持;获得全国总决赛一、二、三等奖的区外企业,符合上述条件的,分别给予800万元、500万元、300万元的政策资金支持。此外,符合条件的获奖企业还可享受西部(重庆)科学城“金凤凰”政策等叠加支持。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