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关于开展“支持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 恢复发展”专题调研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5 14:57
发布时间:2022-12-15 14:5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期,市委、市政府在继续落实好稳经济政策包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一系列支持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恢复发展政策措施,帮助市内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加快走出生产经营困境,快速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切实减少本轮疫情影响。(点此查看《支持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发展十二条措施》政策解读《做好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八条措施》《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若干措施》政策解读《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恢复发展专项行动方案》

为及时了解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在复工复产和恢复发展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全面收集市场主体真实心声和意见建议,跟踪督促有关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市政府督查办拟通过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开展“支持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恢复发展”专题调研。

一、开展网络问卷调查

通过网络问卷调查,及时收集市场主体真实困难、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跟踪了解有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问卷调查时间为2022年12月15日至21日。

点此填写调查问卷

二、征集问题线索

面向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征集四个方面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一是有关政策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二是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落实政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三是政策不协调、不配套;四是优化和改进政策的意见建议。

欢迎广大市场主体提供有关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对征集到的问题线索,市政府督查办将及时转有关地方和部门核查处理。对带有普遍性和典型性的重要问题线索,将直接派员核查,推动问题整改。

点此提交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重庆市人民政府督查办        

2022年12月14日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