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超八成续建重大项目复工 预计2月5日前后实现全面全员复工

发布时间:2023-02-02 06:56
发布时间:2023-02-02 06:56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2月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截至1月底,我市超八成续建重大项目已复工,预计2月5日前后实现全面、全员复工,力争重大项目建设一季度取得“开门红”。

今年,市级重大项目计划完成投资4000亿元以上,为确保建设进度,春节期间,我市上百个续建重大项目建设“不打烊”,部分区县分领域专题调度重大项目复工情况,快马加鞭赶进度。沙坪坝区召开2023年“四个重大”任务责任状签署会议,围绕“两大作业面+10个重大项目”,实行“一项目一专班”,每个专班签订目标责任状,牵头的22个续建市级重大项目于1月底前全部复工;渝北区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全力以赴推进市级重大项目尽快“动起来”,截至1月底,渝北区20余个在建项目均正常施工,6个新建项目加快推进前期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市将在现有项目考核考评机制基础上建立完善投资增长“赛马”激励机制,强化落实区县、市级部门和国有企业主体责任,加速推进市级重大项目,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