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站力争年内实现开工 今年将开竣工9个公交站场

发布时间:2023-02-07 06:49
发布时间:2023-02-07 06:4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加速重庆东站施工建设、加快推进重庆站建设、开工竣工9个公交站场。2月6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枢纽集团获悉,今年,我市将开工、完工9个公交站场,并加快重庆东站等重点工程项目施工建设,计划完成投资40亿元。

在重点工程项目施工建设方面,今年,重庆东站项目骨架道路(一期)计划路面摊铺完成85%,片区次支路网年底路面摊铺完成70%,电力管廊一期计划完成主体工程的70%。此外,将推进东站项目站前核心区文体设施用地和商业商务用地开发建设工作,完成项目施工招标,力争年内启动核心区城市T台、星级酒店和文体设施用地开工建设。

重庆站将加快相关前期工作,编制投融资方案,组建管理团队,力争年内实现开工。

今年,我市将开工公交站场3个,包含职教城、西部物流园X19-2、广福大道公交站场,完工公交站场6个,包含跑马坪、欣和佳苑、黄角堡、歇马、空港佳园、空港乐园公交站场项目。

2022年,我市充分利用社区周边闲置用地,与旧城改造同步推进社区级公交首末站建设,全面提升社区端公交出行便捷性,完成39处公交首末站点、20处风雨连廊、152处公交港湾的现场勘察及选址分析工作。今年,将根据中心城区交通缓堵促畅三年行动计划工作要求,积极推进10个风雨连廊项目建设。

同样是在惠民方面,今年,我市将确保双堰项目办公楼和巴滨路7号路项目顺利完工;运输职业学院项目(二期)完成总包工程量的40%。四公里项目完成建设协调、加强全过程成本管控;微电园项目取得工程规划许可证,力争年内开工。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