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袁家军胡衡华会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董事长吴燕生

发布时间:2023-03-20 22:54
发布时间:2023-03-20 22:54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吴燕生一行。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3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袁家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吴燕生一行。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邓红兵,市领导陈鸣波、罗蔺、江敦涛、张安疆参加。

3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袁家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吴燕生一行。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袁家军、胡衡华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吴燕生一行来渝深化合作,感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长期以来对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袁家军说,重庆区位优势突出,战略地位重要,产业基础坚实、门类齐全。我们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市委“一号工程”和全市工作总抓手总牵引,努力提升城市发展能级,以大都市区带动山区库区发展,促进城乡融合。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和电子信息制造两大万亿级产业,壮大生物医药、先进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卫星互联网等一批未来产业。航天科技集团是我国航天科技工业的主导力量。希望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国家战略,深化与重庆全方位合作。我们将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丰富应用场景,搭建发展平台,以政府有为助市场有效、促企业有利,实现共赢发展。

吴燕生感谢重庆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企业发展成效以及与重庆合作有关情况。他说,重庆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内陆改革开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地位重要、使命特殊,发展前景广阔。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将立足重庆所需、企业所能,贡献科技力量,在卫星应用、新能源和资源循环利用、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加强与重庆深度合作,助力重庆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