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3-06-04 07:22
发布时间:2023-06-04 07:2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6月3日,重庆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大会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抓手,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为期三天的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重庆妇女事业和妇联改革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分析了新时代妇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任务,提出了今后五年重庆妇女工作的思路目标和主要任务。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庆市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重庆市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

大会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与时俱进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按照“党建统领、文化引领、品牌创领”的思路,以精心打造有辨识度、有影响力、有鲜明特色的重庆妇联“家文化”为承载,以全力加强妇联组织的感召力、服务力、保障力、发展力“四力”建设为目标,加快推动全市妇女工作系统重塑、跨越提升。


重庆市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重庆市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彭烨

重庆市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 张青莉 臧秀梅 李艺 张莲 文艳 王维 王琼秀 周冬勤 黄桃翠 韩瑞碧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