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2021年度市级智能化赋能工程试点项目征集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11:34
发布时间:2021-03-08 11:34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重庆日报记者3月7日从市经信委获悉,即日起,该委启动开展2021年度智能化赋能工程试点示范项目征集,将围绕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点产业链,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融合领域,遴选一批智能化赋能工程试点项目进行示范推广,合规企业可在3月26日前向市经信委提出申报。

据介绍,企业申报须满足条件包括,在重庆市辖区内注册登记、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的独立法人或基础电信运营商;申报项目为2019年1月1日后实施的项目,建设工期不超过30个月;已获国家和市级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以及入选了2019-2020年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的项目不再重复申报

另外,申报企业为工业企业的,还需进行重庆市工业企业智能制造能力评测,并将评测得分填入申报表。来自渝东北及渝东南区县的企业项目,其申报条件将适当予以放宽。具体申报细则可登录市经信委网站查询(jjxxw.cq.gov.cn)。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