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将选树30家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6月4日截止报名

发布时间:2021-05-25 11:13
发布时间:2021-05-25 11:13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5月24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今年5月至7月将在全市开展“2019-2020年度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推荐活动,以促进全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规范发展。目前活动已全面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4日。

据了解,此次推荐活动由市人力社保局组织,计划通过网络投票、综合评审等环节,重点考察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19-2020年诚信建设、业务开展、社会影响等情况,选树诚信服务示范典型机构30家,授予“2019-2020年度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牌匾,并在后续工作 中给予全国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推荐、优先享受行业扶持政策等支持。

凡2018年5月24日前在我市登记注册并依法取得行政许可或备案的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派遣机构,均可参与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将注重考察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业务经营、作用发挥、举报投诉等综合情况。评审结果在市人力社保局官网公示。

目前,“2019-2020年度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推荐活动已全面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4日,市内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可报名参与,将有机会成为诚信示范。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