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破1.3亿元!两江新区中秋迎消费高峰

发布时间:2021-09-23 13:44
发布时间:2021-09-23 13:44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刚刚结束的中秋小长假,两江新区消费市场迎来高峰。9月2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获悉,截至21日,新区重点商场销售额突破1.3亿元。

据介绍,这一方面得益于正在举行的“2021不夜两江智HUI生活节”(下称不夜两江生活节)。该消费节联动辖区多个商场、景区推出享乐购系列大促活动,拉动节日消费。

比如刚刚开业的金科中心·悦FUN,19日开业首日客流量突破28万人次。该商业体汇聚全球超过70家优质品牌,涵盖汽车、餐饮、数码产品、艺术剧院等业态,打造24小时“不打烊”消费体验。

节日期间,砂之船(重庆两江)奥莱仍是颇受市民欢迎的消费目的地。截至21日,该商场中秋期间销售额突破3000万元。

另一方面,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也助力两江新区消费红火。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是指以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在半径为步行15分钟左右的范围内,以满足居民日常生活基本消费和品质消费等为目标,通过多业态集聚形成的社区商圈。今年8月,全国首批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名单公示,两江新区成为重庆市唯一试点城区。

记者在试点区域光环购物公园看到,该地餐饮、服饰等各类零售店,VR体验、运动场馆等全新消费场景一应俱全。节日期间商场客流不断。

近年来,两江新区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持续优化消费环境和产品供给。目前,辖区已形成寸滩国际新城、金州商业中心、照母山商业中心等7大主要商业中心,整体商业发展势头迅猛,重要商业中心呈现差异、互补发展的良性趋势,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区加速形成。今年上半年,两江新区直管区商品销售额1639.89亿元,增速25.3%。目前,辖区已聚集各类全国首店23个,西南首店32个,重庆首店110个。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