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无需跑腿 全程网办!零距离开办企业社保,真的很省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11:13
发布时间:2022-05-13 11:13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线上办理企业社保登记

登录重庆市人民政府网上办事大厅(点击进入),点击“我要开办企业”完成注册登记,在办理注册登记时勾选“就业社保登记”选项即可完成社保登记,无需再到社保经办机构单独办理。

PS:您也可以在申领营业执照后,随时再登录该平台“分时”办理社保登记。

联动办理企业员工社保参保并缴费

新开办企业可通过以下方式为员工办理社保登记及缴费:

首次办理  

登录重庆市人民政府网上办事大厅,在首页“优化营商环境”版块点击“开办企业”-“开办企业一网通”,在分时服务中选择“就业社保”,即可首次为员工办理参保,无需前往社保经办机构办理。

再次办理 

首次办理员工社保参保后,后续需再办理员工新参保的,可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lsbj.cq.gov.cn/),在“我要办”模块中选择“单位办事”-“社会保险缴费网上申报”即可办理员工社保参保。

缴费 

办理完上述参保手续后,职工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由社保经办机构核定后传递给税务部门,企业直接缴费即可,无须再到税务部门办理任何手续。

同步开通企业网上办理社保业务

企业通过重庆市人民政府网上办事大厅完成注册登记时,人力社保部门将同步开通社保业务网上经办服务,无需单独申请即可实现社保业务的网上办理。

融合办理多项企业社保业务

办理基础信息变更、单位注销等业务时可登录重庆市人民政府网上办事大厅,点击“我要开办企业”—“智能导办”后,选择“企业注销、变更、备案”即可办理,无需到社保经办机构单独办理。

一网通办零跑腿,贴心服务零距离。重庆社保,一直在行动!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