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专车”接送外地工人到岗到位 两江新区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06 10:47
发布时间:2023-02-06 10:4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我在重庆一切都好,你们放心。”2月5日是元宵节,两江新区人民医院扩建项目建设仍然热火朝天。当晚,来自湖北宜城市的工人孔庆飞在工地给家人发去了视频问候。自从1月底乘坐“专车”从湖北返回重庆,他已忙碌了近10天。

项目经理王简弘告诉记者,首批工人准时返岗,对抢工期抓进度至关重要。因此,对于家在外地的工人,项目部采取帮忙购票、提供乘车补贴、租车接人等方式,帮助大家解决后顾之忧。

孔庆飞和10多个工友就享受到了项目部提供的租车接人服务。他说,通常乘坐大巴到重庆需要12个小时,而“专车”只需8个小时。不仅节约了时间,大家也不必抢票,在重庆干活心里更踏实。

该项目工人陈大春称,他家住安徽桐城,前不久和工友们获得了乘车补贴,大家凑份子租车,用了14个小时就安全到达重庆,比坐大巴节约6个小时。

“不仅如此,我们还提前谋划,在重庆本地招工。”王简弘说,此前,项目部还专程前往巫山、垫江、黔江等地招工,有时还要开着商务车甚至私家车接送工人。对交通不便的工人,他们同样提供“专车”接送服务。

据悉,截至目前,两江新区建筑施工领域已有403个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市、区重点建设项目复工率100%,占在建项目数量的95%。复工项目建筑规模约1827万平方米,各项目参建单位管理人员9000余人全数到岗到位。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