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沙坪坝区完成首批民生企业“留岗红包”补贴审核

发布时间:2021-03-04 16:09
发布时间:2021-03-04 16:0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重庆企业申报“留岗红包”补贴通道已于近日开通。3日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目前,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已完成首批一次性留工补贴审核,涉及永辉物流有限公司、重庆融创嘉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补贴资金共8万余元。

据了解,沙坪坝区现已全面启动一次性留工补贴的申报工作,首批审核通过的企业主要涉及物流、服务等民生保障行业。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该区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实施暖心稳岗、安心留工、精心招工、定心培训、顺心维权,“五心”稳岗留工行动,引导市外户籍在渝务工人员及其家人留在沙区过年。

按照“提前摸排、实时核查、及早兑现”的工作要求,对辖区重点企业“留岗红包”发放情况,进行初步摸排,并深入井口工业园、西部物流园,为三羊马(重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永辉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120余名留渝过年员工送上“留岗红包”和“新年礼包”。

补贴申报工作开始后,该区积极协调公安、通信等部门对已掌握的留渝外籍员工参保信息、户籍信息和交通出行信息进行实时核查,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文件规定及时审批第一时间兑现一次性留工补贴。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