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严查乱停乱放、超载超速、闯红灯等 江北将在重点路段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03-04 16:09
发布时间:2021-03-04 16:0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3月3日,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发布消息,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即日起至3月31日,该支队将在部分重点路段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据江北交巡警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紧盯洋河三路、海尔路、果园港等重点路段重点区域,严查车辆在道路上乱停乱放、车辆不按规定停车,货车超载、超速、闯红灯、非法改装、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飘洒等违法行为。

同时,江北交巡警针对违法行为高发时段及路段开展分析研判,成立执法小分队,集中警力加大对夜间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逻频次,强化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整治效果。还将深入周边街道、社区、厂区开展专题宣讲活动,引导周边群众参与、支持整治工作,提升广大驾驶员和广大群众守法出行安全意识。

江北交巡警提醒:请广大驾驶员遵守交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