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648套人才公寓“接房”啦!重庆两江新区打造人才“归谷”

发布时间:2022-08-09 16:26
发布时间:2022-08-09 16:26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接房现场。企业供图

“请1-5号前来验房……”8月8日,在重庆两江鱼复新城两江知寓双溪组团物管中心,住户们正在办理接房相关手续。当天,648套人才公寓投用,办理入住的住户大多来自长安汽车、奥特斯科技等周边企业。

接房现场,来自奥特斯科技的佘女士说:“我今年刚毕业,公司为我们申请了可拎包入住的双溪人才公寓,小区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物业服务热情,而且离上班的地方特别近,对于我的工作和生活来说,非常方便。”

同时,全国百强、重庆知名企业助友创美物业正式入驻两江知寓双溪组团。“知寓人才,人才知遇。我们将在两江知寓的物业服务过程中,努力践行助友创美生活的赤诚之心,为入住两江知寓的人才创建一个安心、安身、安业的大家庭。”助友创美物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华表示。

两江人才公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溪人才公寓引入拥有19年行业经验的助友创美物业,未来将努力把两江人才公寓打造得更加宜居优美,成为两江人才的“归谷”。

两江公租房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世均也表示,两江公租房公司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长期不断地探索、打造“1+3+N”的产品体系,现代简约型、温馨舒适型、高端智慧型三大人才公寓产品,赢得了广大人才的青睐,并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状。未来,将打造投用2万套人才公寓,做好两江新区人才住房保障工作,力争满足各类人才住房需求,小区更加和谐优美、安全便捷,服务更加精准到位、优质高效。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