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2024年“百万人才兴重庆”首场引才活动举行 近900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发布时间:2024-03-03 07:36
发布时间:2024-03-03 07:36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3月2日,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2024年“百万人才兴重庆”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月活动现场。记者 谢智强 摄\视觉重庆

3月2日,2024年“百万人才兴重庆”——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月首场线下活动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广场举办。此次活动共邀请321家用人单位参与,吸引4.9万名求职者到场递交简历,近900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这是2024年“百万人才兴重庆”的首场引才活动。活动采取“1+N”模式,即1场线下主场引才活动、N场线上线下分会场活动,为民营企业搭建精准、高效的引才工作平台。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根据企业引才类型设置“满天星”“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先进材料”“卓越工程师”“医药卫生”“就业见习”“四川”“综合”等八大特色专区,以提供更精细化的引才服务。

活动现场,不少企业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龙。据统计,截至记者发稿,现场各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5.3万余份,近900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悉,此次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月的线上活动将持续到4月20日。活动已在重庆人才工作网、重庆人才网、四川人才网、汇博招聘网等设立线上专区,目前已有超过5000家企业在上面发布了岗位需求。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