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增智赋能!重庆将启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08 16:48
发布时间:2024-03-08 16:4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中小企业是推动创新、促进就业的重要力量。为了让重庆中小企业家“增智赋能”,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重庆将启动2023—2024年度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

培训类型

中小企业领军人才“高质量发展”培训

“引导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培训

培训计划

2023—2024年度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不少于100人。

参加领军人才“高质量发展”培训:50人

参加领军人才“引导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培训:50人

培训周期:一年

培训对象

领军人才“高质量发展”专题班的培训对象为成长性良好、创新能力强、具有发展潜力较大,为所在区域产业集群的骨干或重点扶持产业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

领军人才“引导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专题班的培训对象主要面向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以及市经济信息委公布的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单项冠军企业的主要经营管理者。

培训机构

重庆地区2023—2024年度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高质量发展”专题班培训工作确定由重庆大学承担。

重庆地区2023—2024年度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引导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专题培训工作确定由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承担,联合领军企业研究院(北京领军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实施。

温馨提示

鼓励有条件的区县对参与学习的企业给予适当的财政资金支持。请各区县至少推荐2家企业报名参加2023—2024年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专题培训班学习,各区县推荐的参训企业人员请于3月31日前联系对应培训机构报名参训。

扫描识别二维码

查看详情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