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加强山水林田湖草沙生态保护修复 夯实地灾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10-17 10:57
发布时间:2022-10-17 10:5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

——摘自党的二十大报告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扈万泰表示,报告对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过程中生态文明建设的诸多方面提出了更新、更高、更明确的要求。全市规划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市规划自然资源系统还将深化多规合一国土空间规划,优化国土空间体系,加强自然资源改革与管理,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加强山水林田湖草沙生态保护和修复,夯实地质灾害安全防线,在规划自然资源改革发展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重庆市巴南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胡海说,下一步,区局将继续强化规划引领,优化空间资源配置,严格自然资源保护,加强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提升自然资源治理能力,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我们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底线思维,提升科技防灾能力,切实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加快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防范化解重大地质灾害风险,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地勘处处长李少荣说,他和团队还会认真组织实施好战略性找矿行动,奋发有为、奋勇前进干出新业绩。

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党委书记、馆长秦海田表示,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就是一个“浓缩的重庆”,下一步,市规划展览馆将抓紧对展馆讲解词等全面系统更新,有针对性地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好重庆故事。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