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北碚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传演出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15:38
发布时间:2022-10-31 15:3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了更加深入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由中共北碚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统一安排,北碚区文化馆组织创作排演的“北碚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传演出”小分队于10月26日走进了柳荫镇东升村、天府镇天府社区向基层群众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主题文艺演出。

文化馆的创作人员、演出人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专门为这次宣传演出创作排演了音乐快板《中国踏上新征程》、三句半《伟大复兴中国梦》和诗朗诵《守护人民的心》,同时还表演了舞蹈《跟党走》、独唱《山乡赶上好时光》、主题歌舞《领航》等特色节目。小分队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给广大观众,通过宣传活动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文艺小分队还将走进乡村、走进社区、走进校园和社会单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