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南岸她力量”宣讲团进“两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3-02-03 18:08
发布时间:2023-02-03 18:0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为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2月3日,南岸区妇联组织“南岸她力量”宣讲团,以“追光·她力量”为主题,组织4名宣讲员为美容美发行业、家政养老行业、女摄影家协会等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妇女代表50余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员进行宣讲。南岸区妇联供图

宣讲员用鲜活事例、生动语言,结合亲身经历、所学所悟进行讲述。在宣讲中,涂山镇党政办工作人员张宇婷用一个又一个的家庭故事,阐释了家庭是社会的基石,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对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

“经过22年的砥砺研发,杨梅和她的团队成功研发出具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第七代重金属测定仪,助力国产科学仪器替代进口。”来自重庆民泰新农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罗佳讲述了董事长杨梅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的奋斗故事,给现场观众讲述。

宣讲现场。南岸区妇联供图

南岸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微宣讲活动吸引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参与,是区妇联不断探索完善“四新”领域妇联工,为基层妇女工作创造全新活力。

据悉,南岸区妇联吸纳基层妇联骨干、企业家代表、三八红旗手、巾帼标兵等30余名,组建了“南岸她力量”巾帼宣讲团。组织“巾帼大宣讲”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创新理论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

接下来,“南岸她力量”宣讲团将进一步充实壮大巾帼宣讲团队伍,创新拓展基层理论宣讲的形式。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