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川渝两地间第八条省际公交线路 合川至武胜省际公交开通

发布时间:2021-01-21 14:40
发布时间:2021-01-21 14:4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合川至武胜省际公交开通。重庆交运集团长运公司供图  

记者从重庆交运集团获悉,1月20日中午12时,来自合川区七间站的一辆公交车载着乘客,驶进广安市武胜县万善火车站。这标志着合川七间站至武胜万善火车站省际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这是合川首条省际公交,也是川渝两地间开通的第八条省际公交线路。

据了解,合川七间至武胜万善客运线路全程21.9公里,单程运行时间约35分钟,途经七间、福寺村、炉山、合隆、万隆、万善、武胜火车站等39个公交站点。该线路间隔发车时间为25至40分钟。其中,高峰时期间隔时间为25到30分钟,平峰时期为35到40分钟。票价起价为2元,根据不同站点,实行阶梯票价,全程票价6元。该线路夏季首班开行时间为5点50分,末班为18点30分;冬季首班为6点10 分,末班为18点15分。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此次长运公司投入3台新能源公交车运行,采取双向对开循环发班模式,继续按照“安全出行、服务民生”的经营理念,将道路旅客运输资源优势和专业管理经验高效融合,切实增强创新和服务意识,积极打造“智慧、绿色、精品”的公交服务品牌,真正惠及两区域沿线镇街、社区近17.5万群众便捷出行。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