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我看家乡新变化VLOG丨社会治理有成效 第一书记带你看沧沟村的新变化

发布时间:2022-09-09 07:00
发布时间:2022-09-09 07:0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核心提示:

来,走进乡村看小康!

听,希望田野谱新曲!

“小康”风吹暖乡村振兴热土,刮遍巴渝大地田野,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背景下,乡村的变化正在惊喜上演。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庆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喜迎二十大·我看家乡新变化”主题宣传活动,以全市17个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驻村第一书记的视角,展示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帮扶协作成果,展现巴渝美丽乡村新画卷……

先锋引领服务队、宣传文化服务队、红白理事服务队、“夕阳红”志愿服务队……乡村振兴这一年,武隆区沧沟乡沧沟村通过“四支队伍”和“第一书记”,让村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沧沟村一直在努力建立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未来将不断探索社会治理新模式,让邻里顺起来,生活和起来,人心聚起来,乡村面貌亮起来!“我看家乡新变化”第七期就跟着驻村第一书记陈明辉一起来看沧沟村的新变化。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