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沙坪坝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 将大道理“讲小”“讲实”

发布时间:2021-11-25 16:49
发布时间:2021-11-25 16:4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1月24日上午,冬日暖阳穿透高大的黄桷树,洒在沙坪坝区石井坡街道团结坝社区院坝。几十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围坐在宣讲人、沙坪坝区委书记唐小平身边,结合身边“小事”、社区“大变化”,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前的团结坝,是‘环境脏兮兮、人心乱麻麻’。但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发展,现在我们还成了全国先进,环境美、人心齐。”年过八旬的老党员王朝东说起社区的变化,伸出大拇指,不住点赞。

“我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社区都想办法帮助我们解决,实现了‘小事不出楼栋,大事不出社区’。”

67岁的社区居民黄雨华嗓门大,摆起了这几年社区办的几件“小事”:年纪大的人不会用智能手机,社区就请来“红岩志愿者”手把手教大家;每周三在新时代文明服务实践站,有老师教做香包、勾公交卡带,丰富居民业余生活;社区道路由原来的烂水泥公路改为柏油路后,社区根据居民意见,发动大家种植了大量花草,美化了环境……

唐小平听了大家的体会后,也十分高兴,认为这些都是“打通城市管理和基层治理的关节”上取得成效的具体体现。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从初心使命,从百年奋斗历程中寻找我们党的源泉和精神支柱!”他说,下一步,沙坪坝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大道理“讲小”“讲实”,讲到大家心坎上,实现“刻骨铭心”,全区上下要凝心聚力推动沙坪坝在新起点上图新图变图强。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