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在我市如火如荼开展 讲清了方向和目标 听出了信心和力量

发布时间:2020-12-04 10:07
发布时间:2020-12-04 10:0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在我市如火如荼开展。宣讲人员走进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供销合作总社、长寿区、重庆邮电大学、农业银行重庆分行等地宣讲,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听了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站位高、讲得深、讲得实,视野开阔、内涵丰富、生动深刻,讲清了方向和目标,让人信心满满、干劲倍增,将立足工作岗位,奋勇拼搏,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综合经济研究院院长易小光在市供销合作总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易小光围绕“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精辟解读。

市委宣讲团成员、“六进”宣讲队副队长、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步新到市人力社保局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在市财政局宣讲。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黄建跃在长寿区宣讲。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公共管理学教研部主任、教授谢来位在重庆邮电大学宣讲。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宣讲团成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黄涛在农业银行重庆分行宣讲。宣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建议》内容,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深入解读了全会精神。

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表示,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各级党组织将统筹抓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着眼服务“三农”工作大局,主动衔接国家和全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持续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冷链物流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市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农业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全刚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精髓要义,创新转化贯通,将全会精神运用到助推高质量发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具体工作中,确保取得实效。

市财政局预算处副处长唐语表示,听了宣讲后,进一步深化了自己对全会精神实质的把握。下一步,自己将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加强财政资源统筹,健全财政体制机制各项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奋斗,争创一流业绩。

市人力社保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人力社保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争当“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优秀党员干部,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对标对表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人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