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无障碍

主题分类: 登记财产
发布机构: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20-09-04
标  题: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优化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服务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04-23
主题分类: 登记财产
发布机构: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20-09-04
标  题: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优化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服务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04-23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

优化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服务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规划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局属有关单位,机关各处室:

2019年12月,市局下发了《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完善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机制的通知》(渝规资〔2019〕1302号),方便了企业群众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社会反映良好。为持续深化全市不动产登记领域综合改革,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水平,现就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服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扩展查询内容

在任何人可查询全市已经登记的不动产登记信息(包括不动产的坐落、面积、层数,是否存在查封、是否存在抵押等限制状况)和地籍图(宗地图和房屋平面图)的基础上,自2020年4月30日起,任何人查询非住宅登记信息,权利人为非自然人(如企业、事业单位等)的,可查询到权利人的名称信息。

二、丰富查询方式

任何人可按照不动产坐落、不动产权属证书号或不动产单元号三者中任一线索,通过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方网站、重庆市政府APP“渝快办”平台、现场自助查询机或各区县不动产登记机构现场查询窗口进行查询。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4月23日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