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无障碍

主题分类: 纳税
发布机构: 其他 成文日期: 2020-01-15
标  题: 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关于发布《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业务清单》的公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19-10-25
主题分类: 纳税
发布机构: 其他
成文日期: 2020-01-15
标  题: 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关于发布《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业务清单》的公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19-10-25

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关于

发布《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业务清单》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办税便利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若干意见》(税总发〔2017〕101号)的要求,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编制了《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业务清单》(以下简称《清单》),现予以发布,并就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是指纳税人缴费人办理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清单》范围内的事项,在资料完整、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可全程通过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电子税务局等网上渠道办理,实现纳税人办税不用跑。纳税人缴费人办税事项不符合法定受理条件,或者未按规定提交资料的,不适用“全程网上办”。

二、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将根据政策变化适时调整《清单》范围,并及时在官方网站公布。

三、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附件: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业务清单


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        

2019年10月25日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