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无障碍

主题分类: 综合性政策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21-09-10
标  题: 重庆市水利局关于印发重庆市水利局行政许可事项服务指南(2021年版)的通知
发文字号: 渝水规范〔2021〕5号 发布日期: 2021-09-15
主题分类: 综合性政策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21-09-10
标  题: 重庆市水利局关于印发重庆市水利局行政许可事项服务指南(2021年版)的通知
发文字号: 渝水规范〔2021〕5号
发布日期: 2021-09-15

各区县(自治县)、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水行政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精神,切实提高行政许可服务质量和效率,结合水利部有关改革要求和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精神,我局对13项行政许可服务指南进行了修订,并经2021年第十八次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现将《重庆市水利局行政许可事项服务指南(2021年版)》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并及时修订本级服务指南。《重庆市水利局关于印发重庆市水利局行政许可服务指南(2020年修正版)的通知》(渝水〔2020〕40号)同时废止。

重庆市水利局        

2021年9月10日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