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无障碍

去年全市97家企业直接融资近3000亿元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记者33日从市金融监管局获悉,我市通过大力推动企业直接融资等举措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2020年,全市共有97家企业实现直接融资2932.07亿元,同比增长26.14%

这些企业中,3家通过IPO融资33.16亿元,11家上市公司再融资445.78亿元,73家通过发行公司债、ABS等债权融资工具融资2447.99亿元,一家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并实现融资3.52亿元,9家挂牌企业再融资1.62亿元。

我市积极推进企业直接融资,强化政策支持,推动38个区县组建上市工作专班,专题研究、专项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并加大对拟上市重点培育企业财税奖补力度,全年奖补拟上市重点培育企业10户、3496万元。同时,我市挖掘优质资源,形成全市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后备上市公司三张清单,动态储备拟上市重点企业250家、新增80家。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