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企业研发有补贴!重庆公布补助标准 快来看看能领多少

发布时间:2021-09-04 08:16
发布时间:2021-09-04 08:16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推动企业普遍建立研发准备金制度,引导企业有计划、持续增加研发投入,促进重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9月3日,重庆市经信委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重庆市企业研发准备金补助资金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按研发费用存量不高于3%、增量不高于10%的比例给予补助。

《通知》提出,对建立研发准备金制度且申报研发费用达到1000万元及以上的企业,市级按研发费用存量不高于3%、增量不高于10%的比例给予补助;对申报研发费用1000万元以下的企业,由区县按上述比例给予补助,市对区县给予适当奖补。

记者了解到,申报企业必须是在重庆市内注册,属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大中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大中型科学研究或技术服务业企业。同时,企业开展的研发活动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重点鼓励企业投入到高新技术领域、重点支柱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企业需已建立研发准备金制度,并按要求将研发准备金制度及年度研发准备金预算金额等研发工作有关情况在市经信委研发准备金备案平台上完成备案。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