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重庆政银企对接加大对企支持力度 5.6万户服务业市场主体获贷545亿元

发布时间:2022-05-13 16:17
发布时间:2022-05-13 16:1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5月1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通过政银企对接等方式助企纾困解难,截至目前,今年全市已有5.6万户服务业市场主体新获贷款545亿元。

今年以来,为减轻疫情影响,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与市级部门、区县政府密切联动,聚焦市级重大建设项目、制造业企业、困难服务业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向金融机构推送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融资需求白名单,推动金融机构对白名单内项目和企业加大支持力度。

我市通过政银企对接,截至5月11日,今年已累计向金融机构推送重点受困市场主体融资需求清单5批,涉及市场主体近3000家,金融机构累计向这些市场主体提供融资支持超1000亿元;我市金融机构累计对接全市零售、餐饮、住宿和交通运输等接触性服务业市场主体7万户,并为其中5.6万户市场主体新发放贷款545亿元,贷款利率为4.12%,同比下降0.35%。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