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市政府全体会议由市长、副市长、秘书长和市政府各组成部门的主任、局长组成,由市长召集和主持,一般每年召开1—2次。根据需要可安排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市级有关部门、有关区县(自治县)政府负责人,有关高等院校、重点企业负责人列席会议;可邀请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同志,市高法院、市检察院、重庆警备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市政府参事、市政府法律顾问、市政府特邀监察员列席会议。

胡衡华在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以实干兑现承诺 用实绩取信于民

1月24日,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后,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对落实市两会精神进行安排,细化分解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

胡衡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立下的“军令状”。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稳进增效、除险固安、改革突破、惠民强企工作导向,以实干兑现承诺、用实绩取信于民,奋发有为把现代化新重庆建设推向前进。一要细化实化、闭环落实。抓好目标任务分解,抓紧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推动政策落地见效,持续提振市场信心。二要紧盯项目、紧抓快干。树立大抓项目、大抓制造业项目的鲜明导向,加强项目谋划、项目招引、项目建设,用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新机制,营造抢先抓早的浓厚氛围。三要敢作善为、攻坚突破。围绕“三攻坚一盘活”,各级“一把手”要主动跨前一步,重点任务要一抓到底,工作进度要倒排工期。四要求真务实、提能增效。落实“四下基层”制度,常态化开展“三服务”,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合力攻坚,力戒形式主义,倡导专业专注。五要凝心聚力、争先创优。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抓经济、促发展上来,经济大区和园区开发区要挑大梁、担重担,努力争先进位、多做贡献。

胡衡华强调,做好政府工作,抓落实是基本功,高效率是生产力。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敢闯敢干加实干,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统筹做好春节前后民生商品保供、煤电油气运调度、困难群众帮扶、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努力实现我市经济一季度“开门红”。

  • 胡衡华在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以实干兑现承诺 用实绩取信于民

    会议时间:2024-01-24
    查看详情>>
    会议内容:

    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对落实市两会精神进行安排,细化分解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

  • 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胡衡华主持

    会议时间:2024-01-15
    查看详情>>
    会议内容:

    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讨论拟提请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

  • 胡衡华在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始终同人民群众一道拼一块干一起奋斗 全力推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时间:2023-01-18
    查看详情>>
    会议内容:

    1月18日,市第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细化分解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