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重庆市发布重点任务清单

发布时间:2022-06-22 15:52
发布时间:2022-06-22 15:5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为积极推进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建设,进一步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近日,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重庆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重点任务清单》(以下简称《任务清单》)。

文件聚焦企业生产经营全生命周期,从营造优质有序的市场环境、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营造透明便利的开放环境、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商环境等5个方面,探索提出110条改革举措,着力优化涉企服务、提高投资效率、清除市场壁垒、降低制度成本,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助力稳住经济大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任务清单》要求,加强组织保障,健全推进机制,狠抓政策落地,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市级有关部门将及时细化改革措施、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区县政府将健全工作机制,围绕市场主体需求,创新工作举措,认真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