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细化任务、整合资源、拓展创新 重庆多措并举助推残疾人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2-03-23 16:01
发布时间:2022-03-23 16:0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与残疾人交流。受访单位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近日,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一行到北碚就残疾人就业创业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残疾人硬地滚球、跆拳道训练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运动员的训练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基地运动员退役后的就业创业情况;在盲人按摩机构,中心负责人仔细询问了机构的生产生活、个体经营情况,察看了机构的卫生安全和防疫工作情况,并与机构负责人就盲人按摩从业人员技能培训提升和经营增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心负责人表示,要对标对表,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摸清残疾人就业需求,多措并举将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要整合资源,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源参与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要拓展创新,多渠道、多形式地针对不同类别残疾人开展个性化的就业创业服务,让更多残疾人实现有质量的就业,切实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助推残疾人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