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汛期将至 重庆港航部门开展汛前水上交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4 16:11
发布时间:2022-04-24 16:1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5月,重庆将进入汛期。4月23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重庆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日前召开水上交通防汛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汛前组织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监督检查,对船舶系(锚)泊设施、港口作业、航标设置等方面开展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整治港口、航道、船舶及涉水项目安全风险隐患。

市港航海事中心介绍,结合辖区水上交通实际和排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聘请经验丰富的业内专家指导,及时评估风险隐患、弥补问题短板。

同时,重庆港航部门将加强与水利、气象、上游水电站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收集研判水情雨情信息,在汛期期间动态滚动发布汛情信息,提醒沿江涉水单位和船舶码头关注水情变化。

此外,持续加强应急装备物资和救援队伍建设,各救援队伍24小时备勤待命,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