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蓝天救援队转移受灾群众750余人

发布时间:2022-09-09 16:50
发布时间:2022-09-09 16:5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9月8日,记者从重庆蓝天救援队获悉,截至8日,该救援队已累计出动230余次冲锋舟,转移四川泸定地震受灾群众750余人。目前,重庆蓝天救援队第二梯队已抵达地震灾区,40名救援人员正全面展开救援工作。

记者了解到,第一梯队于7日上午6点抵达雅安市石棉县挖角乡。抵达后,队员们立刻投入到救灾工作中。在陆上交通几乎完全中断的情况下,队员们背着上百斤重的应急救灾物资徒步抵达挖角乡。他们与当地森林消防队员、武警一起,在挖角乡大坝电站转移被困人员。

据了解,挖角乡靠近震中磨西镇,这里有一整座山出现滑坡并形成堰塞湖,部分民房垮塌,队员们只能使用冲锋舟转移受灾群众。据统计,第一梯队累计出动230余次冲锋舟,转移群众750余人。此后,第一梯队又转移至大岗山进行道路抢修工作。目前,中断的道路已能正常通车。

8日上午9点,第二梯队携带冲锋舟、绳索、无人机、生命探测仪、卫星电话等专业设备,抵达挖角乡被困人员转移点。目前,队员们正加紧开展搜救工作。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