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两江新区消防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18 16:17
发布时间:2024-02-18 16:1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为全面整治重点场所突出风险隐患,防范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连日来,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整治现场。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华龙网发

整治行动期间,两江新区消防派出7个检查组,组织防火监督干部、所辖消防救援站消防指战员、社区网格员、物业单位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先后深入辖区高层建筑、混合经营场所、商场市场、临街商铺等重点单位,详细查看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及制度落实、巡查检查记录、灭火疏散预案等台账资料,重点检查了单位消防设施设置、电气线路敷设、燃气使用、防火分隔、易燃可燃装修、疏散通道、违规动火动焊等关键环节是否存在火灾隐患或突出问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逐一建立台账清单,督促责任单位落实整改措施、时限、资金,限期对账销号,做到“清单式整治”。

据悉,下一步,两江新区将持续开展全区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加强消防宣传力度,真正做到隐患问题早预防、早发现、早消除,力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