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最高500元!在重庆介绍别人就业可领补贴了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0月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劳务经纪人为重点求职群体提供免费职业介绍服务还能领补贴,介绍一人最高补贴500元。

据介绍,该政策补贴对象为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取得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并符合相关条件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取得劳务经纪人证书,培育考核合格并符合相关条件的劳务经纪人。

其中,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向重庆城乡户籍登记失业人员提供免费职业介绍服务(不含劳务派遣),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6个月以上(含6个月),给予补贴。

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劳务经纪人向我市脱贫人口提供免费职业介绍服务(不含劳务派遣),实现全日制单位就业(公益性岗位就业除外),且连续就业3个月及以上,给予补贴。

成功介绍我市城乡户籍登记失业人员到用人单位就业,按每人200元标准给予补贴。

成功介绍符合以下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及脱贫人口到用人单位就业,按每人500元标准给予补贴。

就业困难人员及脱贫人口具体包括:脱贫人口;男五十周岁、女四十周岁以上的登记失业人员;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登记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的登记失业人员;毕业两年内的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的残疾人员;登记失业的复员退伍军人;登记失业的刑满释放人员、戒毒康复人员登记失业的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市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以上人员身份类别界定时间以签订劳动合同时间为准)。

符合条件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劳务经纪人可登录可登录重庆智能就业平台进行补贴申报。也可向区县(自治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进行补贴申报。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