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南岸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

发布时间:2021-10-14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现场举行授牌仪式。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10月13日,南岸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重庆力合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载体空间、科技服务和教育培训平台。

根据协议,力合重庆创新中心将基于现有运营载体,规划出2万平方米的空间建设创业园地,为南岸区乃至全市的退役军人提供创业孵化服务,包含创业辅导、事务代理、投融资、政策申报、成果转化、市场推广、国际技术转移等7大孵化服务功能。同时,该中心依托自身教育培训资源,围绕退役军人群体的发展方向,构建人才发展体系,搭建人才服务平台。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为退役军人构建“1+2+3”的专业服务体系。“1”指1个专业载体,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一个“家”;“2”指2支专业服务团队,即专注创业孵化服务团队和专家辅导团队;“3”指3个专业服务平台,即退役军人政策宣传平台、创新创业交流平台、教育培训平台。

南岸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南岸区将针对退役军人进一步完善适应性培训体系,推行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提高技能培训与社会职业需求匹配度;进一步拓宽就业创业渠道,结合退役军人自身优势和技能特点,联合组织、人社等部门建立完善基层机关、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军人专项招录机制;进一步扶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加大支持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力度,帮助落实退役军人创业补贴政策。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