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走进公租房社区

发布时间:2021-10-15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图为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10月15日,重庆市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进社区送服务活动在巴南云篆山水公租房广场举行,60余家企业现场提供2000余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巴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巴南区莲花街道办事处承办,活动旨在加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

本次招聘会共有6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了涵盖制造、信息技术、市场营销、物流运输等多个领域在内的2000余个岗位,活动现场吸引了2000余名求职者参加。活动现场搭建了“重庆英才·职等您来”网络直播带岗活动专区,同步开展直播带岗宣传推广,吸引了大量求职者驻足观看。

为全方位做好就业服务,招聘会在会场设置了就业登记区、职业指导区、政策咨询区等政策咨询服务点,为求职者提供了详细的政策解答,接待咨询群众5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