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网络招聘会提供三万余个岗位、2000余名求职者达成意向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日,大足区人力社保局联合忠县、攀枝花市、泸州市、遂宁市、内江市、乐山市、宜宾市、资阳市、都江堰市当地人社局,联合举办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1年高校毕业生暨就业帮扶行动网络招聘会”。此次“一区八市一县”搭建的云上网络招聘会联动,让成渝地区的企业和求职者通过网络招聘,视频面试,直播带岗等多种方式,成功实现“牵手”,促进成渝地区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2022届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退役军人、农民工、脱贫人员、残疾人、低保户、退捕渔民等重点服务群体就地就近就业。

活动启动以来,人力社保部门积极组织各地企业,通过公众号,微博,招聘平台多渠道宣传,共吸引川渝两地56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了互联网、商贸、金融、房地产和工业制造等就业岗位34880余个,吸引了近万名求职者关注参与(其中高校毕业生6642名),共有2325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期间,大足区人力社保局还邀请了当地8家企业充分发挥“互联网+就业”的优势,参与直播带岗活动,吸引13余万人观看,直播期间收到简历563份。施密特电梯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表示,感谢政府帮助企业解决招聘问题,公司一直非常紧缺的技术岗位,通过当天直播带岗活动,仅一个小时就收到了超100份简历,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介绍,下一步,大足区还将组织区内高校毕业生参观大足区优秀企业及创业孵化基地,帮助大学生进一步增强职业认知和创业意识,同时邀请职业指导专家和业务骨干开展座谈交流,帮助解决高校毕业生在就业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多种渠道,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