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200家重庆本土重点企业“云”上揽才 在家也能完成面试

发布时间:2021-11-19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落实重庆市委、市政府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市人力社保局于近日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专场网络招聘活动,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提供方便快捷、精准高效的线上就业服务。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12日。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分别在仙桃数据谷和重庆文理学院两地同步开展。

活动设立线上招聘专区,组织了近200家重庆本地重点企业,提供信息技术、教育培训、销售运营、医疗等多个不同类别,5000余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优质在招岗位进驻专区。

此外,招聘会采用了“云”上纳才的模式。在网上的招聘专区,除了提供岗位搜寻、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等功能外,还将提供视频面试功能。让企业与求职者不仅能在线发布职位与投递简历,也能通过在线视频完成面试。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还将开展“重庆英才·职等您来”直播带岗活动,以面对面的形式介绍部分重点企业、更直观展示企业文化、岗位特质、人才需求等信息,提高求职者的求职欲望;同时直播间评论区设置互动留言功能,用人单位HR将在线与求职者即时互动,让供需对接更高效、更快捷。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表示,为稳定和促进就业,市人力社保部门会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场网络招聘活动,将为更多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促进大学生高质实现就业,保障用人单位招到合适的人才。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