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大渡口启动高校毕业生“云”招聘 2万月薪等着你

发布时间:2021-11-24
发布时间:2021-11-24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2021年重庆市大渡口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网络招聘会。殴达人才 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近日,重庆市大渡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动了“2021年重庆市大渡口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网络招聘会(下称“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旨在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对接通道。活动将持续至12月6日结束。

招聘会采用“云”上见的方式,在相关专题开设了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农民工等就业群体的招聘专区。求职者可通过欧达人才网在线浏览职位、投递简历、参与视频面试,在无接触的前提下保证求职质量、提高求职效率。

截至目前,活动参会单位已达100余家,提供岗位包括技术型人才、管理岗位以及蓝领岗位等2000余个。如重庆龙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带来的移动端工程师、JAVA高级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等岗位薪资可达10000-20000元/月。

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展网络招聘活动的同时,也设立了职业指导专区,为劳动者提供求职技巧等指导,为求职者提供综合性、一站式服务。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